IFTA 金融科技成就奖

获得IFTA 金融科技成就奖2020金奖,我们深表荣幸!感谢IFTA策划的这项金融科技界盛事,以及专业并严谨的大奖评审团许以BIBO的认可。这告诉我们,成功将监管科技应用于应收账款管理行业,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2020 年 11 月,金管局制定了促进合规科技应用两年计划,彰显监管科技的重要性以及我们成为全球领导者之一的决心。作为一家重视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的企业,我们于 2019 年开始部署通话监察系统,该系统具有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识别引擎,将所有对话(我们前线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对话)准确地翻译成文本,以作后续分析之用。系统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就是执行自动审计、合规警报和趋势分析。通过 100% 的自动通话监察,我们确保了业内最高的合规性标准,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了最大的信心。

我们的步伐从未停止。我们不断挑战自己,为求成为行业的标杆,成为香港最好的监管科技实践者之一!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