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TA 金融科技成就獎

獲得IFTA 金融科技成就獎2020金獎,我們深表榮幸!感謝IFTA策劃的這項金融科技界盛事,以及專業並嚴謹的大獎評審團許以BIBO的認可。這告訴我們,成功將監管科技應用於應收賬款管理行業,我們正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2020 年 11 月,金管局制定了促進合規科技應用兩年計劃,彰顯監管科技的重要性以及我們成為全球領導者之一的決心。作為一家重視金融科技和監管科技的企業,我們於 2019 年開始部署通話監察系統,該系統具有基於人工智能的語音識別引擎,將所有對話(我們前線員工與客戶之間的對話)準確地翻譯成文本,以作後續分析之用。系統的另一個重要部分,就是執行自動審計、合規警報和趨勢分析。通過 100% 的自動通話監察,我們確保了業內最高的合規性標準,為我們尊貴的客戶提供了最大的信心。

我們的步伐從未停止。我們不斷挑戰自己,為求成為行業的標杆,成為香港最好的監管科技實踐者之一!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