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化发展 – 智能型「在线平台服务」

标保全力推动数码化发展,自2019年起推出「在线平台服务」,为公司客户及还款人士提供信息互动平台,供文件传输、账户查询及讯息交流,时刻保持联系,更新账户信息。

客户享无间断运作免延误

我们为公司客户设立在线平台,透过信息网络安全认证的信道传送个案数据及相关更新信息,操作可全自动化进行,减低因人手不足而衍生的延误。如2020年疫情肆虐期间,高度依靠人手操作传送个案数据的公司会因员工缺席或办公室暂停开放而影响日常工作进度,若透过在线平台,便可无间断地运作。

还款人自主弹性安排账户

传统账款催收服务一般由应收账管理公司联系还款人士,我们希望能令还款流程更透明,并让还款人能自行选择合适时间,自主处理账款事务,因此为还款人士设计了全天候24小时运作的在线还款平台。若还款人未能在我们办公时间早上七时至晚上十一时内与我们电联商讨户口事宜,可透过在线还款平台登入账户查询结欠及订立还款安排,简单易用,更可实时取得二维码到附近便利店交款,十分方便。

下一步,全在线

我们刚推出全新服务「Fast Result」,冀协助大中小企业商户处理应收账工作,客户只需于标保网站「Fast Result」页面提交所追讨欠款的数据,全程服务申请至缴交费用均在在线进行。申请一经接纳,我们便会作出跟进,为客户提供更简易快捷的追收行动,以及便利的客户体验。

标保掌握未来科技发展趋势,一直采纳金融科技应用于应收账行业并且取得成熟发展。我们积极应用科技创新,结合调解实力,并强调合规的服务操守,以能有效地提供全面的应收账管理服务。

有关详情,请按此:https://www.bibo.com.hk/site/fastre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