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企业成就奖 – 唯一应收账服务企业行业荣获得嘉许此殊荣

人工智能 – 金奖

大数据分析 – 金奖

资料私隐 – 银奖

《2019 IFTA金融科技成就奖》表扬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教育、研发及应用。获奖企业皆采用创新解决方法,以满足商业及社会需求,并拥有追求持续进步的特质。标保成为应收账管理行业中唯一获奖企业,并获得三项殊荣,不但是对我们FinTech应用的认可,同时对我们提供应收账卓越服务的努力予以肯定。

标保不断革新行业的营运模式,并提高作业规范,为行业建立新的服务标准。我们建立专有的应收账管理系统再配合金融科技,成功为各大企业有效提升及加速债务收回。

标保热衷于创新技术,透过运用金融科技提高行业的效率、有效性和精准度。此外,我们非常重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了解客户的特定需求和要求,能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我们掌握市场上的需求趋势,凭着专门的技术与实力,不断开创崭新的方案以拓阔服务范畴。

标保与时并进,追求公司的持续进步,并致力促进金融科技界的可持续发展。

请观看我们的视频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