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企業成就獎 – 唯一應收賬服務企業行業榮獲得嘉許此殊榮

人工智能 – 金獎

大數據分析 – 金獎

資料私隱 – 銀獎

《2019 IFTA金融科技成就獎》表揚全球金融科技領域的創新、教育、研發及應用。獲獎企業皆採用創新解決方法,以滿足商業及社會需求,並擁有追求持續進步的特質。標保成為應收賬管理行業中唯一獲獎企業,並獲得三項殊榮,不但是對我們FinTech應用的認可,同時對我們提供應收賬卓越服務的努力予以肯定。

標保不斷革新行業的營運模式,並提高作業規範,為行業建立新的服務標準。我們建立專有的應收賬管理系統再配合金融科技,成功為各大企業有效提升及加速債務收回。

標保熱衷於創新技術,透過運用金融科技提高行業的效率、有效性和精準度。此外,我們非常重視合作夥伴關係,通過了解客戶的特定需求和要求,能夠度身定制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企業的需求。我們掌握市場上的需求趨勢,憑著專門的技術與實力,不斷開創嶄新的方案以拓闊服務範疇。

標保與時並進,追求公司的持續進步,並致力促進金融科技界的可持續發展。

請觀看我們的視頻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