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户及好友:

大家好!自农曆新年开始,我们都在留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發展,一起见证了这传染病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社会运作和商业活动。看到社会大众以无比勇气和耐力应对疫情,又令我得到鼓励。我们相信疫症过后世界将会重新启动。

今天,我想分享标保 (BIBO) 最近三个月的工作情况。BIBO明白到,要克服新出现的挑战和威胁,必须採取新的应对方案。首先,我们在短时间内制定及推行有效措施以照顾员工安全,同时保障客户利益及维持公司运作。为此,我们相应地调整了员工的工作安排及营运系统以作配合。

在 BIBO 董事局的全力支持下,我们向每位员工派發防疫物品,并关注同事及其家庭在疫情期间的特别需要,包括财务所需,上班安排等。员工感觉安心,自然就能尽心在工作上發挥,紧守岗位,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BIBO 的服务均维持正常运作。有赖各项金融科技的帮助,加上我们在营运上作出灵活调动,我们得以保持良好的服务水平。

在得到客户批准及无损客户整体利益的前提下,我们为有财困的人士提供适切的还款方案,以达至多方共嬴的局面。

欢迎浏览 bibo.com.hk,或加入 BIBO 的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bibo-limited-hk 以获取最新信息。

最后我谨代表 BIBO 所有员工衷心感谢您对我们一直的信任及支持!祝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李家明
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