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标保有限公司主席黄镜兴先生荣获香港信贷及收帐管理协会(HKCCMA)颁发2020-2021年度Credit Management Excellence Award。HKCCMA颁发这奖项予黄镜兴先生以表扬他在应收账管理行业的贡献和成就,以及多年来对于协会的支持。

以下为标保有限公司主席 黄镜兴先生的得奖致

尊敬的主席 Bobby Rozario 先生、执行委员会成员、奖项委员会成员、HKCCMA 会员和各位嘉宾:

十分荣幸能从香港信贷及收帐管理协会(HKCCMA),如此历史悠久和专业的机构获颁2020 – 2021年度Credit Management Excellence Award,以表扬本人将金融科技持续应用在收帐管理工作上的努力,然而这奖项是属于标保有限公司的技术开发团队,我只是代表接受这项殊荣。我们自21 年前创办收帐管理公司至今便一直将科技应用放在首位,多年来,我们致力及持续将自动化、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模糊逻辑、计算机电信集成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应用于行业当中。最近,我们亦开始应用监管科技来应对客户日益严格的合规要求。

众所周知,收帐管理是以人为本的行业,而科技只能帮助提高业务效率,永远无法取代人。但如有会员仍然对科技应用改善业务效率感到犹豫,在此我诚心鼓励大家可以踏出一步尝试使用这些科技。

我希望藉此机会感谢香港信贷及收帐管理协会(HKCCMA) 一直透过其发表的文章、活动和网络研讨会,为我们的行业发展提供建议和指导。最后,我必须感谢主席 Bobby Rozario 先生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及为业界带来各种机遇。

感谢各位!祝大家拥有一个愉快的晚上,平安健康!

黄镜兴

标保有限公司主席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这奖项的资料,请浏览HKCCMA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