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及好友:

大家好!自農曆新年開始,我們都在留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一起見證了這傳染病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方式、社會運作和商業活動。看到社會大眾以無比勇氣和耐力應對疫情,又令我得到鼓勵。我們相信疫症過後世界將會重新啟動。

今天,我想分享標保 (BIBO) 最近三個月的工作情況。BIBO明白到,要克服新出現的挑戰和威脅,必須採取新的應對方案。首先,我們在短時間內制定及推行有效措施以照顧員工安全、同時保障客戶利益及維持公司運作。為此,我們相應地調整了員工的工作安排及營運系統以作配合。

在 BIBO 董事局的全力支持下,我們向每位員工派發防疫物品,並關注同事及其家庭在疫情期間的特別需要,包括財務所需、上班安排等。員工感覺安心,自然就能盡心在工作上發揮,緊守崗位,繼續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BIBO 的服務均維持正常運作。有賴各項金融科技的幫助,加上我們在營運上作出靈活調動,我們得以保持良好的服務水平。

在得到客戶批准及無損客戶整體利益的前提下,我們為有財困的人士提供適切的還款方案,以達至多方共嬴的局面。

歡迎瀏覽 bibo.com.hk,或加入 BIBO 的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bibo-limited-hk 以獲取最新信息。

最後我謹代表 BIBO 所有員工衷心感謝您對我們一直的信任及支持!祝願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李家明
行政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