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化發展 – 智慧型「線上平台服務」

標保全力推動數碼化發展,自2019年起推出「線上平台服務」,為公司客戶及還款人士提供資訊互動平台,供文件傳輸、賬戶查詢及訊息交流,時刻保持聯繫,更新賬戶資訊。

客戶享無間斷運作免延誤

我們為公司客戶設立線上平台,透過資訊網絡安全認證的通道傳送個案資料及相關更新資訊,操作可全自動化進行,減低因人手不足而衍生的延誤。如2020年疫情肆虐期間,高度依靠人手操作傳送個案資料的公司會因員工缺席或辦公室暫停開放而影響日常工作進度,若透過線上平台,便可無間斷地運作。

還款人自主彈性安排賬戶

傳統賬款催收服務一般由應收賬管理公司聯繫還款人士,我們希望能令還款流程更透明,並讓還款人能自行選擇合適時間,自主處理賬款事務,因此為還款人士設計了全天候24小時運作的線上還款平台。若還款人未能在我們辦公時間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內與我們電聯商討戶口事宜,可透過線上還款平台登入賬戶查詢結欠及訂立還款安排,簡單易用,更可即時取得二維碼到附近便利店交款,十分方便。

下一步,全線上

我們剛推出全新服務「Fast Result」,冀協助大中小企業商戶處理應收賬工作,客戶只需於標保網站「Fast Result」頁面提交所追討欠款的資料,全程服務申請至繳交費用均在線上進行。申請一經接納,我們便會作出跟進,為客戶提供更簡易快捷的追收行動,以及便利的客戶體驗。

標保掌握未來科技發展趨勢,一直採納金融科技應用於應收賬行業並且取得成熟發展。我們積極應用科技創新,結合調解實力,並強調合規的服務操守,以能有效地提供全面的應收賬管理服務。

有關詳情,請按此:https://www.bibo.com.hk/site/fastresult/